隔壁二哈

渣反 沈老师生日

#渣文笔

#ooc警告

#本人标题废

#众人变吐槽帝(划掉)警告

……………………………………………………………………

沈清秋今天过生日,各人的感想

尚清华

瓜兄今天生日诶,我要不要给他送生日礼物送了冰哥会不会吃醋啊啊啊好纠结怎么办要不要做个生日蛋糕可是我不会啊啊啊啊有办法了!

   过了一会儿……尚清华拿着几本珍藏版《春山恨》《冰秋吟》走向了清静峰


洛冰河

今天是师尊的生辰诶!我要送什么礼物给师尊呢?送的不合师尊心意怎么办?尚……师叔前几天跟我说的那个生日蛋糕怎么做?师尊喜欢吗?喜欢的话是不是今晚就可以和师尊探讨?《冰秋吟》里还有好多姿势没用……



岳清源

小九今天生辰诶,我该送他怎么礼物呢?我记得他以前挺喜欢吃糖葫芦的(虽然我也忘了原著提没提过),不知道现在还喜不喜欢?糖葫芦好像太轻了些,换个别的吧……



柳清歌

沈清秋今天生辰?那我就给他个面子,今天就勉为其难的不让百战峰弟子去揍清静峰弟子好了。那家伙扇子天天掉,直接送他一打扇子吧,就省的我捡了……




柳溟烟

沈师叔今天生辰的话……嗯,《春山恨》该更新了,我现在就去找那三位道姑商量商量内容,就这么决定了……



三道姑

柳师姐来找我们了,看样子,《冰秋吟》也该更了……



沈清秋

今天我生日,冰河会送我什么礼物?刚才我看见他躲在厨房做什么东西,前几天菊苣给冰河说了生日蛋糕,冰河不会去做了吧…我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我相信我的第六感,反正只要不是探讨我应该都能接受…菊苣你别瞒我我刚才看见你拿着一摞书给冰河了,要是是某两册书我绝对不打si你,你给我等着……

————————————————————

祝沈老师9.21生辰快乐吖!

🎂🎂🎂🎉🎉🎉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