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二哈

朝俞 如果贺朝吃错了药

#渣文笔

#ooc警告

#本人标题废

………………………………………………………………

假如贺朝吃错了药

贺朝:“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谢俞:“说吧,你这回看的是《霸道总裁爱上我》还是《霸道总裁和阳光小鲜肉》”


假如贺朝又吃错了药

贺朝:“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谢俞:“再说窝窝头就给我滚去卖窝窝头”


假如贺朝再次吃错了药

贺朝:“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谢俞:“你说我现在把你踹下去你能不能清醒”


假如贺朝依然吃错了药

贺朝:“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谢俞:“我三天没揍你你就上房揭瓦了?”


假如贺朝又双叒叕吃错了药

贺朝:“小盆友就要有小盆友的亚子”

谢俞:“雨女无瓜”

评论(2)

热度(87)